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院系杯”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POSTED BY: 2022,09,30

人类表型研究院研究生代表队合影

9月25日,2022年复旦大学“院系杯”乒乓球研究生组比赛在邯郸校区南区正大体育馆顺利举行。人类表型组研究院研究生代表队经历长达八小时、对战六个院系的激烈角逐,在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3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用实力“乒”得荣耀。

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设置了男子单打、男女混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饱满,抱着每球必争的决心投入到比赛中,或直拍,或横拍,不断呈现扣球、旋转球、弧圈球等精彩对决,一次次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在分组循环赛阶段,我院依次和法学院、公卫、中文系、高分子系对战,以位列第二的成绩晋级十六强;之后,在激动人心的八强淘汰赛中,伴随着比赛场内一声声的“好球”,我院顺利出线;最终,经过与微电子学院、数学学院的激烈比拼,我院斩获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增进了年级间的团队合作和技术交流,展现了“快乐乒乓”的运动竞技精神以及研究院风采。虽然本次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在比赛中收获的友情和拼搏的精神将指引同学们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本次比赛人类表型组研究院代表队队员:曹泽远、王景先、林锦然、胡旭梅、刘猛、孙珑瑜、钟先格、王靖。


组稿:宋汇灵、钟先格

责编:彭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