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迈克尔·斯奈德(Michael P. Snyder)访问人类表型组研究院
POSTED BY: 2024,03,15

2024年3月14日下午,斯坦福大学遗传学系主任,基因组学和个性化医疗中心主任迈克尔· 斯奈德(Michael P. Snyder)教授来访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参观研究院科研平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田梅教授首先对迈克尔· 斯奈德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迈克尔·斯奈德教授介绍了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建设新进展。

在丁琛教授、唐惠儒教授、罗竞春教授的带领下,迈克尔· 斯奈德教授一行参观了研究院检测中心、分子表型蛋白质组平台、分子表型代谢组平台,期间各平台负责人与迈克尔· 斯奈德教授进行了细致交流。

座谈会上,田梅教授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人类表型组大科学计划的进展与未来蓝图的规划。迈克尔· 斯奈德教授对研究院推动大科学计划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之后与会双方就系统生物学前沿研究及其进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