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教师斩获多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获评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
POSTED BY: 2022,09,09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集中申报期的评审结果。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项目管理办法和专家评审意见,经自然科学基金委委务会议审批,研究院教师共获批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王旭东教授、刘苹羽青年研究员、黄刚青年研究员分获3项面上项目;李轶青年副研究员、李金喜、冯晋文、侯丹丹、刘振球、王静欢等博士后分获6项青年项目,立项总数再创新高。

又讯,根据刚刚公布的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评选结果公示,研究院丁琛教授获评“2022年度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

近年来,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员持续加强表型组学领域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科研实力稳步上升。研究院将继续充分调动各层面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多措并举,不断推进表型组学前沿创新,持续打造引领国际大科学计划的核心团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