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秘书
POSTED BY: 2021,12,22

岗位职责:

1. 负责研究院行政经费的管理、定期形成财务月报;

2. 负责研究院办公物资的采购及管理

3. 负责编制本岗位相关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

4. 熟悉各类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及时完成各项经费支出;

5. 参与上海市重大科技专项经费全过程管理;

6. 配合学校完成科研项目经费的财务审计、财务验收。(注:简历通过筛选后,会通过邮箱发送相关通知,请注意查收邮件)


岗位要求:

1. 财会、金融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会计师及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职称优先考虑;

2. 三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具有高校、科研院所财务管理或项目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 熟悉国家财经法律与政策,以及会计、税务等相关法规;

4. 熟练运用各种财务工具和办公软件;

5. 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职业操守,工作耐心细致严谨、原则性强。


福利待遇: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待遇);  

2.  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

3.  提供优于法定休假规定的带薪休假制度;

4.  提供优质的年度健康体检;

5.  提供节假日和生日慰问;

6.  提供良好带薪培训机会。


如果您对岗位有意向,请登录前程无忧(https://jobs.51job.com/shanghai-pdxq/137134776.html?s=gsxq_zwlb_gsxqlb&t=17)投递简历或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upi_hr@fudan.edu.cn,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我们将尽快安排进一步面试,期待您加入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大家庭!